28(2).jpg以下圖文轉自趴趴部落格 http://jenny80802424.pixnet.net/blog/post/304269468

 

愛漂亮這件事是從古至今不曾改變過的事情,如何讓自己變的更美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平日裡均衡飲食、運動健身、美妝保養,都是維持青春的一種方式

不過這些都是後天的保養方法,倘若是從媽媽肚子裡就已經註定好的條件,就沒辦法從這些努力得到改變

因為這幾年來醫美在台灣、韓國、日本、大陸都渲起一股熱潮,不論男女老少只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好

我當然也不例外,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水噹噹,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今天要做的手術是自體脂肪補臉+玻尿酸隆鼻+靜脈雷射(氦氖雷射),一天3種療程趴趴可是下定決心才提起勇氣

 

CIMG2261.JPG

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曼都整形外科診所,就是趴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醫美診所

剛聽到曼都的時候想必許多人會跟我有相同的疑問:「曼都不是美髮嗎?  怎麼會有醫美呢?」

其實曼都醫美2013年就已開幕,在整形外科主任-李瑞田院長的帶領之下,慢慢打造出優質的好口碑

想必許多人都有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但又不敢去診所做整型或微整的經驗 (趴趴曾經也是)

其實一間醫美的好壞取自於醫師技術的專業以及對外表的審美觀李瑞田院長在業界服務的時間很長

也曾出國進修學習,趴趴在手術前參考許多醫生之前的手術案例,案例都很成功這也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CIMG2259.JPG

搭乘捷運到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步行大約2分鐘就能到達曼都整形外科診所

在進入診所之前趴趴還是有些緊張,櫃台人員看見我到了診所後,很親切的與我聊天

在對談的過程有感覺到自己的情緒有慢慢平靜下來,剛好醫生此時正在施打雷射,我也有時間可以到處拍照~

 

CIMG2251.JPG CIMG2254.JPG

曼都大廳的沙發區,寬敞的大沙發和高雅的貴妃椅坐起來肯定很舒服,旁邊還有大電視可以看

 

CIMG2253.JPG

桌上放了不少的零食和餅乾,無奈趴趴當天要手術8小時內不可進食,不然這滿滿一盒的餅乾肯定會瞬間變少

我覺得放小零嘴這點很貼心,有些人是陪朋友、家人來諮詢、手術,在等待的同時有東西可以吃又有電視可以看

不僅不會無聊時間也會過的很快,咻一下~療程很快就完成了

 

CIMG2268.JPG

在來曼都之前,趴趴可是有上網認真做過功課,李瑞田院長除了是『整形外科』的主任

曾到美國、韓國學習新進的技術,之前看新聞報到近期因醫美這行業迅速串紅有些非本科系的醫生

開始從事醫美的相關手術,但這些醫生畢竟不是整形外科出生,技術跟專業會讓要求完美的我感到遲疑

李瑞田院長的專業證書就掛在顯眼的牆上,看到這合格的證明趴趴就不擔心了

 

1.jpg

除了療程外曼都這邊販售的產品都是適合大多數人使用保養品,像做完手術、打完雷射、杏仁酸、保濕導入

這些課程的時候臉的皮膚比較敏感,選擇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就很重要,詳細介紹可以請教現場的人員

 

CIMG2252.JPG

曼都整形外科診所會不定時推出優惠的組合專案,特愛美的大家節省荷包

有任何問題可加入曼都醫美官方的LINE,店家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大家,現在加入就送玻尿酸青春保濕面膜~

 

CIMG2266.JPG

化妝室 也不馬虎,吹風機、護墊、梳子、卸妝產品、面紙,曼都都貼心的幫妳準備好

做完療程之後不用擔心披頭散髮、彩妝全花,還是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

 

CIMG2201.JPG CIMG2238.JPG

除了大廳的沙發區外,診所內側還有個小休息區,提拱剛做完手術或療程的客人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

不然臉上還敷著麻藥或是有些泛紅被其他客人看到還真有些害羞~>//////< 

當然要是有比較喜歡安靜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等待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妳旁邊的人可能在...哈哈)

 

CIMG2250.JPG

諮詢室,諮詢師會先在這裡詳細的了解顧客的想法與需求,在由醫生評估是否適合

並不是所有療程都是適合所有的人,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身體狀況去做判斷

這是醫生的專業大家要相信,千萬不要有花錢就是老大的我想怎樣用都可以的想法,這樣肯定會得不償失

諮詢室的空間蠻大、環境整潔、燈光充足,整體來說有讓人放鬆下來的Fu

 

CIMG2243.JPG

醫生看診室,空間比趴趴原本想像中的更大整個就是寬敞,在這樣的環境下跟醫生對話也比較不會緊張

除了舒適環境外,牆上放著獎盃、照片、跟其他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反而更吸引我的目光

 

CIMG2246.JPG

李瑞田院長曾在美國UCLA進修過,當時就和那邊的醫師留照合影,也是美國美容外科、整形重建外科的會員

資歷經驗是非常的豐富,趴趴也是在看了醫生的過往的經歷以及過往案例才決定來這裡讓自己變得更美

畢竟每次的手術都代表著不可忽視的風險,身體只有一個要是用的不漂亮,真的會欲哭無淚事後後悔也很難補救

所以術前的諮詢與功課一定要做好才行,除了照片外右邊藍色展列盒內左邊像水袋的東西

都讓趴趴感到好奇,詢問下才知道那是隆鼻、墊下巴、豐胸用的,之前大家對豐胸的定義會覺得術後胸部會不自然

但現在的技術早是日漸進步,水袋做的超水嫩軟Q,根據不同需求有不同形狀,害趴趴都忍不住搓了幾下 (真的很好摸ㄋㄟ)

 

2.jpg

平常有空時醫師都會參加路跑活動滿滿的獎盃都是李瑞田院長去參加路跑拿回來的

醫師一整天看診下來是需要很充足的體力,更別說是動刀的手術

每一個動作與判斷都是需要醫師專業的判斷後才可執行,看到這滿滿的獎項只能說醫生真的是太棒了~

 

CIMG2271.JPG

了解完環境後也差不多要開始術前諮詢,趴趴之前就已經有來過曼都諮詢一次

當時我就是被這專業的分析與客製化的建議所吸引,才決定要做手術

這次到診所後諮詢師還是會重新再為我說明一次,包含術前的注意事項、手術同意書簽屬

整個過程中諮詢師都有耐心又很細心,就怕我還有不懂的地方,真的是就甘心~

 

CIMG2287.JPG

等醫生打完雷射,趴趴可以開始諮詢,只能說醫師技術很好,來找醫師讓自己變得更美的人真多

因為是第一次手術術前也很緊張,不過醫生非常有耐心針對我需要補脂肪的地方一一說明

再決定要補脂之前趴趴也有思考過要施打玻尿酸晶亮磁,填補臉凹陷的部位

畢竟微整的風險較小感覺也比較不會痛,可惜的是趴趴臉凹陷的範圍實在太多

如果用微整的荷包肯定會大失血,加上玻尿酸與晶亮磁剛施打時效果明顯

但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代謝,時間從半年~一年多不等,會隨著個人的體質而有所異動

自體脂肪移植則是手術剛完成時臉部看起來會稍微臃腫些 (聽說會像麵包超人~哈哈)

雖然脂肪有存活率的問題,但等3個月脂肪完穩定後,存活下來的脂肪就會永遠留在臉上

考慮到荷包成本以及脂肪維持的時間,最後還是決定做自體脂肪補脂,一勞永逸

 

CIMG2280.JPG

醫生超認真的幫我評估補脂的部位以及補脂的cc數,害我都有一點不好意思了說~*.*~

 

3.jpg

院長在評估完後,會先拍個角度的術前照片,方便跟術後做對比,有圖有真相不是說假的~哈哈

 

5.jpg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說趴趴還這麼年輕,怎麼會想做自體脂肪補脂,刻板印象覺得那是適合年長者的手術

但不盡然手術與年齡層無關,而是取決於本身臉型的輪廓與五官,夫妻宮本身就很凹陷讓我的顴骨更加明顯

加上沒有什麼鼻樑,這些都讓我感到很困惱,平常拍照都要用頭髮擋住,但檔的了一時檔不住永遠

最後才決定要來補脂肪+玻尿酸隆鼻,一次解決惱人已久的問題

 

6.jpg

因為趴趴是做自體脂肪補全臉,加上我肚子的肉肉夠多,李瑞田醫師建議我除了我剛剛在意的部位外

多餘的脂肪可以拿來填補淚溝、蘋果肌、下巴這些地方,能讓臉整體的線條更柔和更順

確認補脂的地方後,醫師會先拿筆把部位明確的劃出來,我還一直請醫生幫我畫漂亮一點

醫生也是全程很有笑容,還一直跟我說他會幫我畫的可愛一些,醫生也是很幽默過程中很歡樂

 

7.jpg

確認了補脂部分當然也要再拍一些照片,趴趴事後看到都想笑,果然跟醫師說的一樣很可愛

不但位置很對稱,看起來還像一個小蝴蝶一樣,粉卡哇伊~

 

8.jpg

肚子抽脂肪的地方也要畫一下才行,當下真的有些害羞,肥肥的贅肉水水們請見諒

本身很怕癢的我在劃的過程中有很努力的忍住不笑,但也因為如此緊張的情緒漸漸消失

 

CIMG2334.JPG

整體確認完後醫生會做最後一次的詢問,確定我對藥物是否有過敏、術前8小時是否空腹之類

術前8小時絕對不能進食(包含水),倘若有吃東西手術時間就要延後,這點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記得

 

CIMG2386.JPG

之後是護理師耐心的講解,主要也是針對術前的衛教跟術後的護理方式以及藥物的食用方式

因為是護理師講解的方式會更微詳細,對藥物的見解也更明確,連不聰明的趴趴都能一聽就理解~哈哈

 

CIMG2409.JPG

諮詢都沒問題後,就可以換上手術衣跟手術袍,這次的手術有包含睡眠麻醉,在術前護理師會在給一份

健康確認手術同意書,主要是了解趴趴是否對那些藥物過敏、遺傳疾病、是否有吸菸、熬夜、飲食不均等狀況

還好我平常都很乖沒有甚麼特殊狀況,確認後沒問題就可以簽名,曼都整體都很細心每個步驟都不馬虎

 

CIMG2419.JPG

全身麻醉本來就是比較謹慎的步驟,診所都會請專業的麻醉師來,絕對不是一般護士或醫生可以取代

麻醉師也會帶一份手術同意書來,內容跟曼都的大同小異,主要也是要確認我身體的狀況是否能手術

 

CIMG2426.JPG

實際躺在手術台上才發現我好緊張,醫護人員在幫我綁上脈搏僧測器時,能感受到自己變快的心臟跳聲

護士幫我整理儀容,麻醉師一邊幫我施打麻醉藥,緊張的時刻維持不到幾分鐘,感覺到暈眩後很快就進入夢鄉

因為要寫分享文,趴趴還特地請護理人員幫我拍照

 

CIMG2448.JPG

自體脂肪補脂是將肚子的脂肪抽出後利用高速離心,將脂肪完全萃取出來,外觀比想像中好許多沒有讓我害怕的Fu

這次的自體脂肪補脂肪搭配了PRP(自體生長因子),簡單來說就是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血小板內含豐富的生長因子

具有刺激細胞增生、傷口修復的效果,可以用來填補兩頰的凹陷處,像是夫妻宮、眼袋、臉頰、淚溝...

能促進膠原蛋白、縮短傷口恢復的時間、 讓皮膚更緊緻,不但效果良好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CIMG2453.JPG

萃取出來的脂肪醫師會局部施打在要填補的地方,感覺就像一般打針一樣 (醫生超認真的~)

 

9.jpg

在決定手術前趴趴有上網看了一些其他人分享的文章,有些人補完脂肪後臉部跟腹部都會有明顯的黑青

手術結束後麻藥慢慢退去,醒來當下臉有一點脹脹緊緊的Fu,這點醫生在手術前有先跟我說過

脂肪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醫師手術時補的脂肪會比預期來的多些,3個月後存活下來的脂肪才會是理想的樣子

當下醫生跟護士都說我的術後狀況很好,臉上沒有任何的黑青,聽到這點當下真的是超開心的~

 

CIMG2462.JPG

手術結束後護理人員將我送往恢復室,這邊是提供顧客術後休息的地方,環境安靜還能在這裡睡上一覺

不過我在手術室已經睡了快2小時,實在不會想要在瞇一下,護理人員很貼心知道我會想看自己術後的樣子

還沒等我開口就把鏡子送到我面前,看到自己臉上沒有明顯的傷痕或黑青,心中的擔心瞬間消失

 

10.jpg

現在的人因為生活壓力大,常常會有飲食不均、生活作息不良、情緒起伏大的狀況,

加上3C商品普及化平常都在滑手機很少會去運動,長期下來許多人都有睡眠品質不佳、肩頸痠痛、血液循環不良...

等多種現代通病,靜脈雷射(氦氖雷射)是一種低能量的雷射,利用雷射光導入血液中

每次施打時間為60分鐘,連續10次算一個療程,每周可照射2~5次,可依照個人作息而定

雷射光打入血液後,能使紅血球含氧的能力增加、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的緊實度

能讓趴趴術後傷口恢復的更快,加上他會提高膠原蛋白合成的速度,這點真的很吸引我

畢竟我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多補充膠原蛋白,才能讓我脂肪的存活率更高 (這點超重要~)

治療後建議喝300~500cc的水,曾促進循環代謝及排毒,搭配蔬菜、水果、運動效果會更好

 

11.jpg

原本凹陷的夫妻宮變得飽滿,臉部的線條也柔順許多,最棒的是我終於也有尖下巴 (臉看起來會變小唷~)

之前拍照都要很努力的橋45度角外加頭髮修飾,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如今直接拍正面也能有柔和的小臉

要是趴趴沒有主動說,別人肯定不會發現我剛做完手術,臉上看起來就像貼了很多個痘痘貼而已 

其實那是人工皮,術後一周內貼在臉上,預防傷口碰到水,臉變得飽滿後趴趴真是愈看越喜歡~

完成了前面兩項療程,最後就剩玻尿酸隆鼻,趴趴本來就沒啥鼻樑拍照鼻子看起來都塌塌的

 

12.jpg

 這是我今天要打的玻尿酸,Juvederm喬雅登 Voluma+Volbella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大分子)

一盒有2隻玻尿酸 分別是Voluma和Volbella ,Voluma用來拉提,Volbella則專門用在涙溝

趴趴注射鼻子用Voluma就能增加鼻子的挺度,如果是改善眼睛周圍的問題才需要Voluma搭配Volbella

喬雅登的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是一款高黏度凝膠式的玻尿酸,擁有很高的可塑性持久度

大分子的玻尿酸沒有這麼快被人體吸收,維持的時間會久一些 (竟然要注射趴趴當然會選擇持久一點的)

一般玻尿酸大約只能維持12個月,喬雅登的大分子玻尿酸能維持到18個月

 

13.jpg

李瑞田院長使用5點美鼻術,有別於傳統只打鼻樑跟山根,這樣的打法會讓鼻子的線條無法柔和的銜接

看起來不但不漂亮還會有假假的感覺(像阿凡達的鼻子一樣~),分別把玻尿酸打在...

N1(鼻小柱底部)→N2(鼻小柱)要先把鼻頭的"地基"打好,才能打N3(山根)最後再打N4、N5(鼻樑)

讓山根與鼻頭做一個連結,這樣出來的鼻形才會立體又自然,這款玻尿酸本身就含有麻藥

所以在施打前趴趴也沒有特別敷麻藥,實際打後發現就連本身很怕痛的我,也覺得沒有什麼疼痛感

注射過程很快大約只花了10分鐘左右,醫師也會不斷詢問「這樣的外型我有喜歡嗎? 」 「會不會不舒服?」

我也會跟醫生說「希望鼻樑可以在高一些,但看起來要自然,不想讓路人一看就發現這鼻子假假的」

院長也很有耐心針對我喜歡的鼻形慢慢注射,注射完後護士會在冰敷一下最後在抹上藥膏,整個療程大功告成

 

14.jpg

施打完後的鼻子會有些紅腫,但沒有什麼疼痛感,注射後6小時內傷口不要碰到水

可以搭配冰敷(冰面膜)來達到消腫,剛打完玻尿酸時他的穩定性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穩定

三日內避免按壓注射的部位,避免玻尿酸不小心移位,鼻子大約在三日後就會消腫,2週後效果更自然

如果是只有單純施打玻尿酸的水水們,建議大家在一周內不要去游泳、蒸氣室、三溫暖、烤箱...之類的地方

太熱或太冷的地方可能會加快玻尿酸代謝的速度,趴趴是因為有加動補脂手術,時間才要延長至一個月

 

CIMG2527.JPG

沒想到打完鼻子之後玻尿酸還有剩0.2cc,當天注射完後鼻子比較腫些,醫生建議剩下的劑量可以等回診後再施打

消腫後的鼻子醫生更方便確認鼻形,也能針對需要再加強立即處理 (玻尿酸還有剩當然不能浪費)

未打完的玻尿酸曼都診所都直接冷凍起來,下次回診後才會取出,上頭會標示剩餘的劑量、日期、使用者姓名

不用擔心自己沒用完的劑量就這樣敲敲不見,全程公開透明化醫生用多少劑量都能清楚看的見

 

15.jpg

經過一整天的手術,回到中壢已經晚上9點多,一天沒有吃東西的我肚子早餓扁,立馬跟朋友一起去吃小火鍋

術後第一天臉會比較緊繃臉部活動動作不要太大,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會慢慢改善

當天做完效果就很好,尖下巴、挺鼻子,馬上都跑出來,而且也沒有什麼外傷,看起來超自然的

 

CIMG2536.JPG

術後一周傷口的照顧最為重要,傷口要避免碰到水,外擦藥膏與內服的抗生素、止痛藥一天4次

擦藥時先用食鹽水清理傷口,再將藥膏塗抹在肚子縫線處,傷口大小大約只有0.5公分,用防水OK蹦貼起來就好

真的是非常小連趴趴自己都感到意外,臉上的人工皮有脫落的狀況就可以換新

術後照顧起來還蠻簡單,沒有太多煩碎的步驟,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CIMG2772.JPG

術後一周再回診拆肚子上的線,原本還以為會很痛還有些緊張,沒想到躺上去不到30秒醫生線就拆好了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只是養一下而已,事後想想拆線前根本是自己嚇自己~哈哈 (臉部不用拆線唷~)

 

16.jpg

拆完線當然也要拍些照,不知道術前術後的照片差別到底有多大,趴趴自己也很好奇

 

CIMG2803.JPG

拍完照後醫生開始跟我說明術前術後的差異性,其實不用醫生說差別大到連我自己都一目了然

當下的心情有些複雜說,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後來想想能變漂亮就是開心的一件事

趴趴有把前後的照片放在下方,水水們關看前可要先做好心裡準備,不要被我嚇到 (緊張...)

20(2).jpg

23(2).jpg  

術後一星期從正面與側面比較就有明顯的差異,凹陷的夫妻宮變得飽滿,臉頰線條變得更順

原本有菱有角的感覺改善了許多,微翹的下巴線條從脖子延伸下來,原本內縮的下巴突然不見

鼻頭多了塊小肉肉,加上鼻樑跟山根更明顯,原本塌塌的鼻子在術後拍照山根的地方竟然會反光(超開心~)

 

17.jpg

上週剩下的0.2cc玻尿酸今天剛好可以拿來補強,經過一個禮拜鼻子消腫後外型變的更穩定

經過討論後我希望可以讓山根與鼻樑更明顯些,醫生也幫我在那兩個地方做補強,過程迅速也不會痛

 

18.jpg

 這次注射主要是加強塑型,所以在外觀上有特別注意,醫生會稍微幫我捏一下注射的部位,讓鼻子的挺度更明顯

 

19.jpg

終於大功告成,看到自己變漂亮真得超開心,謝謝醫生全程用心的療程 (轉圈~灑花~)

28(2).jpg

接下來趴趴跟大家分享術後兩周的照片,臉部腫腫的感覺消退了不少

凹陷的夫妻宮跟臉頰在填滿後精神瞬間感覺好了許多,下巴整個變尖臉看起來就變小好多

笑起來時還有可愛的蘋果肌,鼻子就更不用說山根整個跑出來,但卻不會有假假的感覺,而是很自然的線條

 

29(2).jpg

從側面看也很明顯尤其是下巴與山根,下巴補脂後脖子的線條真的拉長了好多

 

 25_meitu_4.jpg

 之前拍照總要用頭髮遮遮掩掩才能讓臉拍起來比較好看,補完脂肪後就算露臉一樣是V型臉,看了真開心

 

27_meitu_5.jpg

從側面看更明顯山根整個跑出來,就算沒有化妝五官看起來還是很立體

術後兩週臉上的小傷口已恢復,剛做完手術的前幾天臉上可能會有些微的腫脹,建議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

一週左右就會改善,術後兩週的我臉部的肌肉不再僵硬,大口吃東西都沒問題 (趴趴當天還跑去吃大漢堡~哈哈)

 

整體來說自體脂肪術後的效果是永久性,雖然會有存活率多寡的問題,建議在脂肪穩定期的三個月內

不要去泡溫泉、三溫暖,溫度忽冷忽熱的場所,臉部表情不要太大或大力按摩

當然也不能熬夜、抽菸、喝酒、減肥,這些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影響術後的成果

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維生素C、蔬菜水果,才能讓脂肪的存活率大大提升

當然好的診所與醫生也很重要,畢竟這是要跟在自己臉上一輩子的東西

每一個步驟都不可馬虎,曼都整形外科診所的李瑞田醫師真的很棒, 術後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以上是術後兩週分享給大家的實際感受,有在觀賞趴趴部落格的水水們

之後趴趴會在分享一篇術後三個月的生活分享照,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唷~

曼都整形外科官網
http://www.mentor-clinic.com.tw/
曼都整形外科痞客邦部落格
http://mentorclinic2013.pixnet.net/blog

曼都整形外科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clinic0105/
曼都整形外科官方Line@
http://line.me/ti/p/%40yuq7837g
諮詢電話 
02-2568-1122

 

 

arrow
arrow

    mentorclinic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