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拍照不用辛苦喬角度了~!!!!!

以下圖文轉自高妹部落格 http://annybear920.pixnet.net/blog/post/199176669

 

 

老實說這個計畫是秘密執行的

沒有跟金剛報備 當然他也沒有發現

男生好像都比較遲鈍 對這方面的小改變 真的不容易察覺!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改變

因為可以讓我在鏡頭面前更好看

雖然沒有說到零死角的程度 不過確實讓我的臉龐更加精緻與立體

拍照的時候再也不需要辛苦的東喬西喬

也讓我更有自信!

 

 

 

雖然我的五官並不難看

但在做這個小改變之前 確實有許多時候 拍照是需要喬一下角度的

如果角度沒有調整好 很容易就出現下巴比較短&內縮的情況

山根除非特別打亮 不然看起來也不夠高挺

雖然有的人會覺得原本的臉已經很好了

但對我這種需要常常拍照的人來說 似乎還是有點不夠完美

所以~動些小手腳 對我而言是必須的!

  

 

 

雖然我的臉型已經比較偏向鵝蛋臉

已經是許多女孩羨慕的臉型

但每次檢視自己的相片時 總覺得有哪裡有點稍嫌不足

我的臉型好看歸好看 但就不夠立體 所以拍照時總會覺得有點平面

拍照時要好看的臉型其實是要有點菱角的 

這樣才會在平面的照片中呈現出立體感

 

 

 

為了悄悄的加工一下自己的臉龐 我來到曼都醫美診所 

沒有跟金剛討論過的情況下 回家還是難免有點心虛感

但他出差回來壓根沒發現我去動了些小手腳

只能說不是李瑞田院長的技術太好 就是金剛的觀察立真的太遲鈍了

 

曼都醫美診所的位置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 很好找

室內空間很大 也很明亮 在裡頭不會給人壓迫緊張的感覺

很舒服喔!

  

 

 

 

這裡還有一個可以放鬆的等待區

除了有電視雜誌外 還有茶點可以享用

在這裡也悄悄的放鬆了一下有點緊張的情緒

   

 

 

 

因為怕痛所以打玻尿酸前我有敷麻藥

聽說有人可以不敷麻藥就上陣 真的太強了!

 

 

 

敷麻藥時忍不住又檢視一下自己的臉

拍側臉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下巴是內縮的

鼻子的線條也不夠好看呢!

 

 

 

曼都醫美診所很貼心 執行前有先把產品包裝給我看

也是當著我的面把東西打開的 

可以確保注射到我臉上的東西是原裝且新開封的喔!

 

 

 

在施打玻尿酸前 李瑞田院長很細心得講解會從哪邊打 打完會出現什麼樣的效果

也有跟我討論想要的立體度與輪廓

讓我知道怎麼樣的鼻型與臉型是比較好看的 在溝通與解說都很清楚

然後我很怕痛 李瑞田院長知道後也馬上說要幫我打麻藥

讓我真的安心不少呢!

 

 

 

注射的過程中也很溫柔細心 

會一直安撫我 讓我一開始很緊張到後來有慢慢的放鬆

 

而且我發現李瑞田院長是一點一點的注射

看哪裡不足 就打哪裡 一點一點的來塑型 

這樣更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與需求來量身打造

 

因為有敷麻藥 所以過程中是幾乎沒有疼痛感的

只有些許脹脹的感覺 不過也不會不舒服喔!

   

 

 

施打完後也會馬上拍照 也會親自解說 讓我知道前後的差異

很細心 服務也很好!

 

 

 

整理了一些前後照 讓大家看看差異

透過玻尿酸的調整 我真的很滿意現在下巴的線條

原本比較平而且有內縮情況的下巴 馬上就有立體度

除了立體感很明顯之外 也比較尖 這樣拍照的視覺效果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鼻子的角度也沒話說 鼻頭比較尖挺也比較圓 山根的線條也更平順好看

感覺有點外國人的鼻型 但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正面看 雖然可以看出差異 但又不那麼突顯

側面的話 臉部的線條感就真的有很明顯的差異

拍照的時候 會讓側臉的臉部線條更加好看

   

 

 

術後的照顧也很簡單 按時吃口服藥與擦藥就可以

其他術後的日常生活完全不變喔!

 

 

 

鼻型的調整視分五個點注射 透過一點一點的來慢慢微調

下巴的部份則因為換針的關係打了兩次 

原本我很擔心會瘀青個幾天

不過李瑞田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 雖然當天還看得針孔

隔天針孔幾乎都看不見而且我根本沒有瘀青

 

 

 

 

回到家馬上用自己最喜歡的拍攝角度拍個幾張

臉部線條與立體度真的都提升了 而且更加精緻

 

 

 

側面的話 我自己很喜歡有點類似外國人的鼻型

就是鼻頭比較圓有點堅挺 山根的高度比較高 也比較平順

但又不會太過誇張 也不會因為尖鼻子就馬上被人發現有微整型

下巴的立體度我也好滿意 剛剛好的微翹角度也不會太誇張

 

我想這就是女孩們都在追求自然又不誇張的微整吧!

簡單的來說就是明明有整但又不想讓人發現的意思

女生的內心戲都演好多喔 哈哈哈!

 

 

 

自拍的時候再也不用辛苦的喬角度了

真的很滿意自己現在的臉部輪廓與線條

感覺臉部的精緻度提高好多 而且也好像比較瘦 XD

 

 

 

 

隔了一週 我回到曼都回診 順便讓院長看看剩下的玻尿酸可以補哪邊

曼都的人員很細心 會這樣把剩餘的量跟日期標註好

在服務上真的是沒話說呢!

 

 

 

已經很滿意自己的臉型了 但又不想浪費剩下的一點點

 

 

 

注射前院長還是會先拍照 透過照片的視角 來檢視臉部的小細節

看看還有哪邊可以再補上最後的一些些玻尿酸

我覺得李瑞田院長真的很細心 不會貿然下手 會先透過討論與溝通

再針對每個人的部同需求來做調整 

 

 

 

因為鼻子跟下巴的線條已經很完美了 再打會有點超過

討論過後 院長建議我打淚溝 可以讓臉看起來不那麼累

淚溝~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該調整的地方 而李瑞田院長幫我注意到了

打的量很少 所以不用敷麻藥 稍為冰敷一下就可以

 

 

 

雖然沒有敷麻藥但感覺也沒那麼痛

就像一般打針那樣刺刺的而已 之後也是有一點腫脹感

不過因為量很少所以腫脹感只有一下下 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XD

 

 

 

雖然只有利用一點點玻尿酸來調整自己的臉部

但照鏡子時 還真的會覺得 哇~真的不一樣了 的那種感覺

雖然旁人可能不會察覺 但自己看會覺得有差有差!

 

 

 

淚溝的部份 我也沒有瘀青 隔天連針孔也看不見了

但真的會覺得臉看起來沒那麼累

很神奇的淚溝 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最後的一點點玻尿酸 院長幫我打在我左邊下巴

讓我的下巴線條更對稱~

 

 

 

雖然只是一點點微微的改變

但還沒打淚溝時 好像真的比較凹 看起來會比較有疲倦感

右邊是有打淚溝跟下巴的 感覺臉部澎澎的 蘋果肌的效果讓我覺得有變年輕耶 XD

 

 

 

臉部細微變化其實很神奇

透過一點點的東補西補 就可以讓整張臉恢復生命力

也許這都是些別人壓根不會注意到的改變

不過~自己天天照鏡子 自己最清楚這些變化

 

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臉龐 更加精緻與立體

拍照的時候也不需要重複的拍很多張 苦喬自己的角度

而且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又有精神了許多呢!

  

 

 

越來越滿意自己的改變

是那種會忍不住想要一直去找鏡子的小改變

即使我不說~別人也不會發現的那種細微變化

這不就是女生追求變美的喜悅嗎?

 

非常謝謝曼都醫美診所的李瑞田院長跟人員在我緊張的時候都會適時的讓我放鬆

去過幾次的感受都是很舒服 很放鬆的

而且我打從心底喜歡自己這樣的小變化 當然金剛到現在也還沒發現 XDDD

 

不管什麼角度 都能讓我在拍照的時候有更好的呈現

女孩們是不是也會很心動呢?

對自己好一點 增加一些自信心 我覺得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喔!

 

 

 

 

看更多玻尿酸改造案例

 

曼都專業醫美 歡迎來電諮詢(02)2568-1122

 

 

arrow
arrow

    mentorclinic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