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眼皮手術前後  

小編:今天要分享的素人主角是一位喜愛運動的陽光女生Emmy~

初次見到Emmy就對她印象深刻,活潑健談又充滿笑容

很難想像這樣開朗自信的她內心還是有著小小自卑的地方

因為雙眼無神,總是被誤認為『睏未飽、很疲憊』

這也是她來到曼都的關鍵原因--想擁有一雙水汪汪又有神低大眼睛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Emmy的改造歷程,如何一步一步邁向美麗

 

 

 

眼睛是靈魂之窗,許多人也表示初次見面時會先注意對方的眼睛

由此可知眼睛是非常重要的五官!!!!

因為我的右眼內雙、左眼單眼皮,使得兩隻眼睛明顯的大小不一

左眼看起來特別無神,因此也總是給人疲憊、經常放空的印象

S__29155381 S__29155377  

從照片就可看到有大小眼的狀況><

 

雖然現在化妝品、瞳孔放大片等變美的給西越來越多

但每天要多花半小時黏貼雙眼皮、把兩眼喬成一致真的很花時間

頻繁撕黏眼皮又容易造成皮膚鬆弛、生成細紋

最後索性就不化了.........不得不說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但沒化妝的我也因此常常被關心問候

「Emmy妳昨天很晚睡?」「最近工作量是不是很大?」「有心事?」

就算露出開朗的笑容,大家還是覺得我在強顏歡笑

S__291553 

難道要隨時呈現驚嚇狀態!大家才會相信我沒事!我沒睡!

S__29155379  

總總的因素都讓我不斷燃起改造雙眼皮的念頭!

直到某天滑FACEBOOK時看到這則分享!

 割雙眼皮案例一.jpg  

圖中女孩割完雙眼皮眼睛變大了!而且兩個月就恢復得相當自然

簡單搜尋一些資訊、上網詢問後,我就立馬預約到診所諮詢

 

曼都診所的環境很新、很明亮,給人一種安心舒適的感覺,諮詢師們也都很熱情

幫我諮詢與手術的是曼都的院長-------李瑞田院長

先讓院長評估眼型、同時也瞭解一下雙眼皮的手術方式

 

一般雙眼皮手術大致可分為割式雙眼皮縫合式雙眼皮,而近期很熱門的訂書針雙眼皮原來也屬於縫合雙眼皮的一種!只是會使用特殊的雙眼皮釘製器釘製合適的小孔後再進行縫合,院長說這些雙眼皮手術各有優缺點,重要的是要依照個人眼型選擇合適方式治療才可達到最好的改造效果

 

因為我的眼皮有些下垂部份,院長建議用割的方式調整眼型,也順便將眼尾多餘的脂肪取出,另外蒙古摺讓眼型看起來扁平顯得無神,所以搭配開眼頭手術,讓眼睛更明亮

術前近照  

補充小知識:許多東方人都有蒙古摺的困擾,就是在眼頭內側上一層狹小向下尖細的皮摺(內眼貲)過於發達,加上眼框裂縫太小,容易讓眼型變得細扁、短小,給人眼神銳利、過於嫵媚的印象,透過開眼頭整形手術,將眼頭內多餘的上皮切除,往上拉線縫合固定,可以放大拉長眼型

眼頭整形手術可改善1.蒙古摺 2.圓形眼,希望放大拉長眼型者 3.銳利眼,希望柔化眼神 4.兩眼距離過寬,藉由開眼頭縮短眼距。

 

 

0918 進行手術,當天眼皮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腫

另外我還有打肉毒桿菌瘦臉,效果大約2個月後才會逐漸呈現

 

0919 術後第二天,是眼皮最腫的時候

因此也建議大家雙眼皮術後兩天都盡量待在家裡休養

前3天可多冰敷,減少出血、腫脹

4-5天後改為溫敷,增加血液循環幫助消腫退瘀

每天眼皮的消腫情形都有越來越進步

  

0925 一周後回診所拆線

消腫的速度一天比一天快,到第二周紅腫幾乎已經完全消退

 

 

1018 術後一個月

雙眼皮很自然,眼頭疤痕越來越不明顯,化妝後幾乎看不到

肉毒桿菌似乎也開始發揮作用(被朋友誇獎臉變小很開心)

雙眼皮+開眼頭+國字臉術前  

這天我還悄悄進行另一項美麗工程---玻尿酸五點美鼻

這種五點隆鼻的特色是從山根、鼻樑、鼻頭多點施打玻尿酸,院長說會比一般的微整形來的更自然、效果也更好

 

打完後中間的山根終於現形了~對比一下

玻尿酸隆鼻術前術後  

鼻樑變挺後,額頭到鼻頭曲線的落差也明顯減少!側臉線條看起來更協調

隆鼻左臉比較  

隆鼻右臉比較  

 

 

 

小編後記。

隆鼻當天小編也發現Emmy換了新髮型

而且是小編不敢輕易嘗試的短髮造型

但現在的Emmy已經可以輕易駕馭短髮

再讓我們回顧一下她的改造過程

 

       術前    >>>    割雙眼皮+開眼頭+肉毒桿菌瘦臉    >>>    玻尿酸隆鼻

最一開始雙眼皮+開眼頭+國字臉術前雙眼皮+開眼頭+國字臉術後2‏  

 

 

改造後的Emmy不再是那個雙眼無神疲憊的女生

割雙眼皮開眼頭讓眼睛變大也變得更明亮,像是會說話的眼睛

臉型改變、鼻子變挺後,五官看起來也比以前立體

由內而外散發一種自信美^^

1214-6216 

這張有知性主播的FU~

1214-6286 

閉眼時眼摺也好自然~

1214-6270    

 

小編只能說:這次素人改造大大成功

 

 

IT'S NOT A DREAM

你無法實現的 曼都整形幫你實現

素人改造計畫歡迎來電諮詢(02)256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orclinic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